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济宁东达机电公司

给料机,破拱器,滚轮罐儿,隔膜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春元
  • 电话:0537-3168705
  • 手机:1805379270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风门电控传感器
新闻中心
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风门电控传感器
发布时间:2018-02-24 08:3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风门电控传感器

一、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

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是检测设备是否到达指**置的传感器,广泛应用与煤矿设备中,是风门电控、跑车防护、司控道岔设备中不可缺少的。在风门电控设备中检测无压风门的闭合状态,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在跑车防护设备中,检测挡车栏的提升位置和落地位置状态,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在司控道岔装置中检测道岔并合状态。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联系方式:18053792705

公司介绍

联系人:张春元

手机:18053792705(同微信)

电话:0537-3168705

帝王:待我君临天下,许你四海为家;

国臣:待我了无牵挂,许你浪迹天涯;

将军:待我半生戎马,许你共话桑麻;

书生:待我功成名达,许你花前月下;

侠客:待我名满华夏,许你放歌纵马;

琴师:待我弦断音垮,许你青丝白发;

面首:待我不再有她,许你淡饭粗茶;

情郎:待我高头大马,许你嫁衣红霞;

农夫:待我富贵荣华,许你十里桃花;

僧人:待我一袭袈裟,许你相思放下。

二、概述

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是根据煤矿井下各项自动化的要求而设计的,用来确定物体状态或位置的传感器。可适用于经检验合格的任何本安电路中。

三、技术特点

1、该位置传感器由两部分组成,结构紧凑、接线安装简单、维护方便。

2、当强磁物体距离传感器0~15mm范围内时,传感器常开接点导通信号。

3、采用无触点开关形式,将物体的开、闭状态及方位转变换成电信号,送到关联设备的检测电路中,通过与关联设备一起实现电控装置的自动化。

4、可与风门装置、司控道岔装置、跑车防护装置联接使用。

三、技术参数:

a) 动作距离范围(mm):0~15。

b) 输出接点形式:一对常开接点。

c) 接触电阻(Ω):≤0.2。

d) 接点容量:DC12.5V/1A

四、济宁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有: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湿式混凝土喷射机、滚轮罐耳、压风自救装置、气动阻车器、气动卧闸、气动挡车梁、斜巷防跑车装置(一坡三挡)、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自动纠偏装置、立井箕斗定量斗装载设备、无压风门、复合耐磨钢板、销齿操车成套设备、通讯声光信号器、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、矿用司控道岔装置、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、矿用跑车防护装置等。东达机电联系方式:18053792705(同微信)

标题: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风门电控传感器
网址:http://xzxzxaxa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1448.shtml